虚无赞美诗

我开始使用第一人称
记录眼前所有的发生♪

【轮回组※杜柔】夜与歌(中)

对不起我要违背预期了,真的写不完…………而且越写越多…………(扶额)本来的设定是轮回组日常,把杜柔当做线索来串,现在发现好像已经不太对了……很多细节之后会再修哒~

今天吞了好多虐狗歌,超可爱的那种。祝大家七夕快乐啦~


轮回是个团结的战队,这点又体现在后来的每条节日短信,基本都凝结了全队的智慧。


“祝福短信一定得发得有质量,要旁敲侧击。”最有经验的方明华先声夺人。

“对对对!而且还得能显露出我们小明的情意,但也不能太露骨了。”吴启补充着讲。

“我靠真的假的,发个短信这么大讲究?要我说小明你还是直接把人家约出来PK几场算了,投其所好,一条龙服务搞定后半生!”

“噫——这还投其所好?!啧啧孙翔你有没有谈过恋爱啊?你家恋爱方式怎么这么简单粗暴啊,队长你说,我们走细水长流路线的对不对?!”

“对……”


于是,他们为了帮助情感傻蛋杜明,毅然决然挺身而出,决定以后战队每人都轮流着帮忙给唐柔妹子发祝福短信。

至于怎么个轮流法——

一般来说都是让除了周泽楷和孙翔以外的所有人去竞技场PK,谁赢了谁发。

不让队长上的原因除了队长技术太好基本没有赢面这点以外,主要还是队长发的节日祝福短信……哦,大概短得能让杜明再单身十年。

而不让孙翔去PK的原因更简单了,从上次商讨短信基调那场会议来看,大家一致认为这人的情商不足以支撑他写完祝福短信。

但是鬼知道孙翔强大的自尊心居然让他对这事儿都耿耿于怀了半天。不知道筹备了多少个日夜的孙翔,终于在植树节那天爆发了!爆发了!

让我们把镜头转向轮回训练室,诶好的就是这个角度:

孙翔选手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身高优势,走到杜明选手身后!他一把拿过杜明的手机,又迅速地背过身去!好的我们看到孙翔选手正在爆手速!可是杜明选手会放弃吗?他试图对孙翔进行一些阻断,但是孙翔选手似乎并不为所动!好的我们听到门外已经有脚步声在靠近了,孙翔选手能顺利完成他的大业吗?好的漂亮!!!就在门把手旋开的瞬间,我们发现孙翔已经完成了短信的发送,露出了胜利的笑容。诶等等——杜明选手怎么就走到了窗前——

轮回刚刚用餐结束的众人一筹莫展地看着一脸【 我不想活了给我一条活下去的理由吧 】的杜明,还有开心地不停在动次打次抖腿,脸上一点藏不住事,傻乐傻乐地展示出【我干了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快来夸我】的孙翔。

不过轮回很快了解到孙翔写了啥以后,他们就纷纷陷入了如同周泽楷的沉默中。

因为他们绝望地发现已发短信这样显示着——

【植树节快乐!你现在忙不忙呀?不忙我来陪你种个树!——轮回杜明】

……

方明华沉重地拍了拍杜明的肩膀,把手盖住了他的眼睛,“小明……我们现在只有一个方法了……”

“……你说,我现在什么都受得住。”

“让孙翔和你一起陪嫁到兴欣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就在轮回众人陷入行动计划失败,小明可能要十年光棍,一如既往的时候,杜明的手机屏幕居然亮起来了,是条新短信。

江波涛眼疾手快一滑,居然是唐柔妹子的回复短信。

【不是特别忙,我休息时间可以出来种树。谢谢哦,你也植树节快乐。】

!!!!!!!

啊!人间有真情!人间有真爱!

唐柔姑娘头一回回这样长一条啊!!!难道说点实质性问题反而比发抒情短信效果好?

孙翔洋洋得意,“喂看到没有,什么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!”

轮回的众人却是哭笑不得,这个就是所谓的,傻人有傻福?

不过最先从各式各样的情绪中反应过来的是周泽楷,他迅速地推了推杜明,“快去。”

杜明却还是迷迷糊糊,“怎么办?我,我真去买树苗啊?”

“买啊,当然得买了!你第一次约会,我们得干票大的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也是难得看到有人第一次约会是植树节约去种树的……”

“嗯……第一次……”

“你别说了,我们小明已经有了质一般的飞跃了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们的下一步目标就是让小明成为兴欣的压寨女婿!”

……

从此以后,轮回的娱乐时间的利用几乎全都耗在写祝福短信上,这简直成了个疯魔的存在。

虽然自从相约种树事件以后俩人一直没啥特别实质性的进展,不过唐柔姑娘回短信的速度上却一直是非常可观的。

就像吕泊远常常给杜明分析的,“你看啊,唐柔妹子好歹是秒回是吧?秒回你看看,这词儿是不是听起来还挺温暖人心的?”

可是今年七夕,杜明都在心理打了一万个女神回复的草稿样板了,他手机的短信提示音还没响。

杜明的内心几乎是绝望的,他抓着队长的袖子一阵摇,眼神可怜地像连吃了三顿苦瓜炒鸡蛋。

“队长你说……今年七夕有没有开了个屏蔽单身狗的信号的活动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周泽楷摸了摸鼻子,对着杜明叹了口气。

方明华看着不忍心,语重心长地按了按杜明的肩膀,主动出言安慰,“唐柔姑娘啊……应该是还没看到,会回的,会回的哈。”

于是,一直等到了晚上八点,杜明还没收到唐柔的回复短信。

现在的杜明悲痛欲绝地又看了眼手机,他绝望地说,“副队,副队你别说了……我想吃小龙虾……”

大家眼神交换了一下意见,感情受挫的队友为大,哪怕今天他就是想吃红烧狮子——哦,这个任务就让孙翔去完成了,那也得给小明弄来。

还好悲痛欲绝的小明只想吃小龙虾。小明这个孩子,到底是个朴实好养的孩子。

为了照顾情感病号,江波涛特意点了double的量,两斤盐水两斤十三香,一共满满当当装了四大盆一桌人围着吃。

吃得吴启心有戚戚然,“吃这么多,不会明天腹泻到天明吧?”

“管他呢,今朝有酒今朝醉。诶吴启,吃东西要专注,专注啊。你不吃我可帮你把那份儿给干了啊。”吕泊远带着手套忙活得一刻不停,还有心思觊觎吴启那份儿。

“别别别,我都要准备发力了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
© 虚无赞美诗 | Powered by LOFTER